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克鲁尼英国再办婚礼派对

2014-10-28 18:2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末克鲁尼将和娇妻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阿迈勒的故乡,英国白金汉郡(Buckinghamshire)的丹尼斯菲尔德别墅酒店举办一个婚礼派对,以接受没有能够去意大利威尼斯参加婚礼的亲友们的祝福。

影帝乔治-克鲁尼和娇妻阿迈勒-阿拉姆丁

  9月27日,好莱坞巨星,奥斯卡影帝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在浪漫的水城威尼斯举办了万众瞩目的盛大豪华婚礼,可能现在很多粉丝还在回味那星光熠熠的奢华场面。现在他们的福利又来啦——本周末克鲁尼将和娇妻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阿迈勒的故乡,英国白金汉郡(Buckinghamshire)的丹尼斯菲尔德别墅酒店举办一个婚礼派对,以接受没有能够去意大利威尼斯参加婚礼的亲友们的祝福。

  据知情人说:“这次派对的主要宾客是阿迈勒的家人以及工作上的朋友,不过地点是乔治挑的,他几年前拍摄电影《古迹卫士》(The Monuments Men)时到过这家酒店,并且一下就爱上了这里。”

宾客可以选择乘直升机抵达丹尼斯菲尔德别墅酒店

  有传言称布拉德-皮特有可能会参加这次在泰晤士河畔举办的婚礼派对,他错过了上个月在威尼斯举办的那场婚礼,近日他在为宣传自己的新电影《狂怒》(Fury)接受的一次采访中承认,他还欠乔治一份结婚礼物。

  据报道,丹尼斯菲尔德别墅酒店的空场上已经搭起了一个大大的白色帐篷——这里离传说中这对新婚夫妇的爱巢阿伯拉什大宅(Aberlash House)只有6英里之遥。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婚礼派对如期举行,毫无疑问阿迈勒的造型一定会是完美无瑕、无可挑剔的,她已经迅速成了我们的新时尚偶像。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