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小瞧“光长本事不长个”的设计师

2014-11-07 07:20: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别小瞧那些“光长本事不长个”的设计师,要知道潮流的风向还得靠他们把控。这不,最近的CFDA/Vogue时尚基金会活动中,几位身高“局促”的设计师,就挽着高他们一头的女模们登场。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日,众星出席在纽约举办的CFDA/Vogue时尚基金会活动。当晚的时尚聚会中,不少著名设计师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挽着心爱的模特,登对地微笑着面对镜头,这可难为坏了当晚的摄影师,“顾头不顾脚”的神作没有因为身高差的存在而就此显现,他们反而微笑着面对着镜头,真是不得不让人感叹:设计师要是没点勇气,还真是不敢“出来见人”!

  其实这些有志不在身高、有才不怕说矮的设计师们,才是时尚风潮的推行者。人高马大的模特也只能是他们流水线上的一个“道具”,所以请你别小瞧了这群“光长本事不长个”的设计师,因为潮流风向还得靠他们。

  Jason Wu与Karlie Kloss

Jason Wu与Karlie KlossJason Wu与Karlie Kloss
Jason Wu2015春夏印花裙装Jason Wu2015春夏印花裙装
Jason Wu2015春夏飘逸长裙Jason Wu2015春夏飘逸长裙 

  著名华裔设计师吴继刚挽着超模Karlie Kloss亮相,而给面子的小KK也身穿Jason Wu2015春夏白色吊带装出席。站得挺直的Jason Wu,最终也只是拼到了Karlie Kloss的耳际线,瞧那一脸的“尴尬”,也真是看得人心醉。

  要知道,这位个子不高的华裔设计师,可是美国第一夫人的御用设计师,2009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总统就职晚宴上身穿他设计的白色礼服,2013年米歇尔再度穿上他的作品。而Jason Wu也是纽约时装周上的焦点,与此同时他还掌舵Hugo Boss的女装设计,在商务和休闲之间游走的他,给时尚女性提供了第三种可能。

  Zac Posen与刘雯

Zac Posen与刘雯Zac Posen与刘雯
Zac Posen 2015春夏白色礼服Zac Posen 2015春夏白色礼服
Zac Posen 2015春夏黑色礼服Zac Posen 2015春夏黑色礼服  

  另一位以礼服擅长的设计师Zac Posen携手中国超模刘雯登场,从目测看!身高没有悬殊太多的两个人,满脸笑容地对着镜头一通猛拍。这位清秀的小伙子你可别以为他的作品也是“伤春悲秋”的长纱,立体的剪裁和气势磅礴的裙摆才是拿手好戏。就在今年的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中,以悼念时装建筑大师Charles James为主题的盛会,在现实版的红毯中,许多明星都穿起了Zac Posen的礼服亮相,这个被誉为现代版Charles James的设计师,正在以不断变化的潮流为背景,缝制着追忆十九世纪的宫廷礼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潮流 身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