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密超模奚梦瑶将代言意大利顶级内衣品牌La Perla

2014-11-18 10:53: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备受关注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年度大秀即将上演,中国超模奚梦瑶继去年在维密秀场的精彩表现再度入选。凭借其俏皮爽朗的性格,以及对内衣的优秀诠释,奚梦瑶也赢来了意大利顶级内衣品牌La Perla的青睐,成为La Perla 2015年最新的广告面孔。

奚梦瑶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后台奚梦瑶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后台

  La Perla 2015年最新广告也是奚梦瑶的第一支内衣广告,本次广告中,奚梦瑶将颠覆以往以最新鲜的造型与大家见面,以凸显La Perla对于不同风格的女性都适用的“女人味的多样性”。

  据悉,由奚梦瑶参与拍摄的La Perla广告大片将于2015年1月与大家见面。

文章关键词: 奚梦瑶 维多利亚的秘密 La Perla 内衣 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