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侈品牌Hugo Boss来天猫了

2014-11-19 11:40: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双十一刚刚结束,天猫又迎来新一轮国际品牌入驻的风潮。11月19日,德国奢侈品牌Hugo Boss旗下城市休闲品牌 Boss Orange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张。 

Boss Orange天猫旗舰店

  Boss Orange主打休闲装,更强调个人风格,是专为展示率性、真实、自由奔放的摩登都市生活而打造的服饰系列,在时尚界拥有举足轻重的位置。Boss Orange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秋冬新品,并提供17款独家产品,同时还为天猫的消费者推出优惠活动和限量赠品。 

  天猫在服饰领域保持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这是吸引国际品牌的重要因素。据易观智库发布的《2014年第2季度中国B2C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服装交易规模达877.3亿元,其中天猫市场占有率达74.3%,远远高于其他B2C电商。业内人士猜测,Boss Orange入驻天猫是Hugo Boss的试探中国市场的前奏。

  就在上周进行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里,国际品牌纷纷放下身段,以折扣或者新品首发的形式参与天猫双十一。美国服饰品牌安德玛突破全球从不打折的历史,Burberry通过天猫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推出定制新品,无印良品选择在天猫进行小家电全球首发。

  今年是电商时尚化元年。天猫宣布“五化”战略,并将“时尚化”作为“五化”之首。天猫在服饰、美妆等垂直行业加快布局,引入Burberry、Zara、无印良品等国际品牌,引起时尚圈关注。双十一过后,英国著名高街品牌Topshop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始试营业,并将在11月20日正式开张。

  天猫还发布时尚战略,为平台商家提供“品牌时尚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打造时尚媒体立体营销体系,在品牌商和消费者之间实现无缝对接,建立电商时尚生态圈。

  电商运营专家徐晓锋认为,天猫时尚化效果已经显现,今年双十一,“转化率”和“客单价”这两个明显反应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的指标有了极大的提高。这和天猫整个平台迈向时尚化密不可分。

文章关键词: 天猫 Hugo Bos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