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媛卡戴珊小妹紧随其后 成为时尚圈It Girl

2014-11-24 10:53: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名媛Kim Kardashian的小妹、19岁的新晋超模Kendall Jenner最近可谓星途顺利,在姐姐成功成为时尚圈的热门人物后,这位同母异父的妹妹也成为了时尚圈的新宠It Girl。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名媛Kim Kardashian的小妹、19岁的新晋超模Kendall Jenner最近可谓星途顺利,在姐姐成功成为时尚圈的热门人物后,这位同母异父的妹妹也成为了时尚圈的新宠It Girl。不但为Chanel、Marc Jacobs和Balmain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走秀,就连时尚圈的冷酷女王Anna Wintour都对她赞赏有加。近日又有消息证实,美妆巨头Estée Lauder也将与她签约,种种迹象充分说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个小姑娘已经红了。

Kendall Jenner为Chanel走秀Kendall Jenner为Chanel走秀

  而深受老佛爷Karl Lagerfeld宠爱的她,又将以广告片女主角的身份,亮相Karl Lagerfeld 2015春季系列广告大片。Sasha Luss、奚梦瑶和Baptiste Giabiconi等大牌超模在老佛爷巴黎工作室完成了该系列广告大片的拍摄,能踏上老佛爷的时尚轨道,想必这位姑娘的超模晋级之路也会一帆风顺,毕竟有大牌的保驾护航,以及身份属性的特殊,具有美貌和话题性的Kendall Jenner具备了双重保障。

  就连12月2日的两场时尚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与Chanel大秀,也以她的最终现身而成为炒作焦点,而最终的结果以她将会出现在Chanel大秀而告终,在粉丝们扼腕叹息看不到火辣内衣展示的同时,能成为关注的焦点,才是Kendall Jenner的重点。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小妹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