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ohn Galliano或将为Anna Wintour颁奖

2014-11-27 10:39: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年度英国时尚大奖杰出贡献奖Anna Wintour的颁奖嘉宾或将是John Galliano。

Anna WintourAnna Wintour

  英国时尚大奖将在下周一的12月1日在英国伦敦大剧院举行,而此前就已经公布的2014年度时尚杰出贡献奖的获得者,是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加盟了Maison Martin Margiela高级定制的设计师John Galliano,或将为Anna Wintour颁奖。

John GallianoJohn Galliano

  之前由于酒后而“空发议论”而被Dior扫地出门的John Galliano,之后的职业路途一直不顺,今年与老东家的劳务官司也是以失败告终。不过可喜的是,以实验性和前卫性著称的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把他招入其下,这也标志着John Galliano的全面回归。而本次被安排为Anna Wintour颁奖如果成真,也将再次加深他与时尚顶尖传媒领域的“友谊”,不过一切还是等着12月1日颁奖典礼的当天才能揭晓。

文章关键词: Anna Wintour John Galliano 颁奖 英国时尚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