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本年度Google搜索量前20名的超模都有谁

2014-12-19 10:40: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Google通过搜索量评选了年度最火的20位模特和时尚趋势。

Kate Upton

  年底是个梳理一年工作的最好时间,在某社交网络评选的20个转发量最高超模之后,近日Google也通过搜索量评选了年度最火的20位模特和时尚趋势。年度搜索第一的是90后超模Kate Upton,排在她后面的是今年蹿红速度最快的Kendall Jenner,老牌超模Miranda Kerr排在第三,在她们后面的分别是4. Heidi Klum、5. Gisele Bündchen、6. Kate Moss、7. Behati Prinsloo、8. Gigi Hadid、9. Karlie Kloss、10. Naomi Campbell、11. Alessandra Ambrosio、12. Lily Aldridge、13. Chanel Iman、14. Doutzen Kroes、15. Hailey Baldwin、16. Cara Delevingne、17. Jourdan Dunn、18. Coco Rocha、19. Bar Refaeli、20. Joan Smalls。在该榜单中老牌超模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全球最贵超模Gisele Bündchen,以及经典黑珍珠Naomi Campbell都在榜上,除此之外另一个趋势就是维秘超模成为榜单上的主流军。

  除了超模搜索量的排名,流行关键词的搜索也产生了时尚关键词。今年流行的Normcore趋势成为了搜索量第一名。该词汇的最合理解释应该理解为:以实用而舒适的穿着为前提,以“故意穿得很单调、无特色”为主旨,在减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让自己的穿搭处于一种平凡自在而不失格调的状态。这也是今年时装周中不少设计师追求的境界,在女性顾客越来越淡化品牌LOGO后,愈发开始选择一些更适合自己、更让自己感到舒适的时装开始,这种在低调中可以展现时尚魅力的新流行趋势就成了极大看点。

文章关键词: 超模 搜索量 排行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