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丢战袍的不止黄圣依 奥斯卡女星昂贵礼服被盗

2015-02-28 14:33: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报道,日前,墨西哥女星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在出席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时所穿的卡文克莱(Calvin Klevin)镶珍珠礼服在其下榻的西好莱坞伦敦酒店(London Hotel in West Hollywood)被盗。

露皮塔·尼永奥身穿卡文克莱礼服搭配萧邦珠宝出席2015年奥斯卡颁奖礼。露皮塔·尼永奥身穿卡文克莱礼服搭配萧邦珠宝出席2015年奥斯卡颁奖礼


  不过,与黄圣依的丢礼服事件不同的是,这次失窃发生在颁奖礼结束之后,因此并没有影响这位上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亮相红毯。事实上这件由卡文克莱女装创意总监弗朗西斯科·科斯塔(Francisco Costa)亲自为其打造的白色绕颈露背礼服,因镶有6000颗昂贵的天然白珍珠而华美无比,让露皮塔·尼永奥在红毯上抢足了风头。

  警方的报告中,将这件华贵的礼服估值为15万美元,不过,据美国奢侈品珠宝电商美国珍珠(AmericanPearl.com)估算,这件华服的“批发价”就能达到100万美元,若拿去拍卖,更能拍出1000万美元的天价!当然,鉴于他们本身就卖珍珠,这个价格中多多少少肯定掺有水分。

  美国珍珠的市场总监海蒂·科恩(Heidi Cohen)介绍说:“根据我们的分析,这件礼服上所镶的天然珍珠直径在4毫米到7毫米之间,它们在礼服上被镶成百余条16英寸(约合40厘米)长的珠串。同样尺寸和质量的天然珍珠串在市场上轻轻松松就能卖到1万美元一条。”她说,弗朗西斯科·科斯塔明确肯定了所用的珍珠全部都是天然的海水珍珠。“很多媒体所报道的15万美元的估价,是按人工养殖的淡水珍珠的价格大致估算的。作为业内人士,我们很清楚这样高质量的天然珍珠是多么的罕有,再做成这样一件华美的礼服,我们对其估价远超过散卖的珍珠也是理所当然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会被窃贼盯上了吧。”
有报道称,这件礼服是在当地时间2月26号白天在露皮塔·尼永奥离开房价时被窃的。西好莱坞警方称他们正在对此案件展开调查。(编译:王晓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礼服 被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