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arven任命新任创意总监

2015-03-03 12:31: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根据《WWD》报道:Alexis Martial与Adrien Caillaudaud成为了Carven品牌新任创意总监。

Carven任命新任创意总监Carven任命新任创意总监

  在Carven前任创意总监Guillaume Henry宣布离开品牌进入到Nina Ricci后,近日根据《WWD》报道:Alexis Martial与Adrien Caillaudaud成为了Carven品牌新任创意总监。Carven品牌CEO表示:我非常高兴Alexis Martial与Adrien Caillaudaud进入到Carven品牌来创造女装的新可能,希望他们可以为品牌带来新鲜的创造力。

  Alexis Martial和Adrien Caillaudaud均毕业于巴黎的Atelier Chardon Savard时装设计学院,并且一起为时尚品牌Givenchy工作。后来Alexis Martial加入Paco Robanne,2013年出任意大利时尚品牌Iceberg创意总监。Adrien Cailladaud则先后为Tod's 和Jil Sander工作。这对设计师组合将于本周四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他们的Carven首个系列。

文章关键词: Carven 新任 创意总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