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超模莉莉·科尔宣布首度怀孕

2015-03-03 17:19: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27岁的英国著名超模莉莉·科尔(Lily Cole)日前宣布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孩子的父亲是她的男友兼商业合作伙伴夸梅·费雷拉(Kwame Ferreira)。

英国超模莉莉·科尔宣布首度怀孕英国超模莉莉·科尔宣布首度怀孕

  毕业于剑桥大学的莉莉·科尔以一头标志性的红发以及精灵般的娃娃脸而在时尚圈走红。她在淡出模特圈后曾一度钟情于演艺工作,之后又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在莉莉·科尔创业初期,夸梅·费雷拉提供了很多帮助,他是莉莉创建的“社交募捐网”Impossible.com的投资人之一,并主动帮助莉莉建立网站、构想宣传计划等等。两人在事业与生活中都是最佳拍档,如今更将迎来爱情的结晶。

  莉莉·科尔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这个喜讯的,她贴出了一张图片,里面有一只玩具恐龙,旁边一张便利贴上写着“我有宝宝了!”并附有她自己的网站Impossible.com的链接,点开的页面上是她所写的一段文字:

  “已知的第一个Impossible宝宝即将出世!我是在创立Impossible.com的过程中遇到夸梅的,他给了我最意义深重的礼物——帮助我建立了这个平台。在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夸梅和我相爱了。现在,我非常高兴地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我们正在一起等待我们第一个宝宝的出生……”(编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莉莉·科尔 怀孕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