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昂斯跨界开始设计鞋

2015-03-24 11:55: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超级天后碧昂斯联手Giuseppe Zanotti,开始设计鞋子玩跨界啦。

碧昂斯跨界开始设计鞋碧昂斯跨界开始设计鞋

  多年来,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é)驾驭高跟鞋的能力一向令人叹服,还有谁能像Queen Bey那样脚踩恨天高满场热舞还能显得一派自如,一点看不出脚疼的样子?

  日前她又宣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不不不,不是另一张新专辑毫无预警地从天而降):她要做鞋子设计师啦!正在完成自己处女作——一只鞋(是的,你没看错,单数,一只)。著名女鞋设计师朱塞佩·萨诺第(Giuseppe Zanotti)在接受《福布斯》(Forbes)杂志采访时承认说他正在与碧昂斯合作完成Queen Bey的第一款鞋子设计,并将在一两周内发布。

  鉴于这两位合作者都没有表现出过对舒适的平底鞋的喜爱,可想而知这是一只高跟鞋,据说有着尖细的高跟和“超厚水台”。另外,大家也都知道Queen Bey是个超有主见的人,因而最终的作品肯定是要呈现出她想要的样子,她也愉快地主导了此次设计过程,而萨诺第基本上只负责给女王奉上赞美。

  “碧昂斯有着非常明确的想法,她完全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萨诺第不吝溢美之词,“她强过其他一些名人的地方还有她拥有美妙的歌喉。她天赋惊人,舞也跳得特别棒——她简直没什么不足的地方。像碧昂斯这样的人物是很罕见的。我现在正在和她的造型师一起对鞋子做最后的完善,碧昂斯会告诉我们什么地方她喜欢,什么地方不喜欢。这次的设计只有一只鞋。”萨诺第之前也与其他明星朋友合作过,比如超模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编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碧昂斯 跨界 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