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nvin品牌的持有者考虑卖掉品牌

2015-03-25 11:41: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法国著名品牌Lanvin的拥有者王效兰正在考虑要不要卖掉这个百年品牌。

Lanvin品牌的持有者考虑卖掉品牌Lanvin品牌的持有者考虑卖掉品牌

 根据《WWD》报道:王效兰最近就出售其持有的Lanvin 75%股权目前王效兰还未正式委托任何一方出售Lanvin,但根据市场相关人士分析:在这个流动的市场竞争之中,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而且时间或将在今年。对于以上传闻,品牌方面表示过去一直有买家对王女士表示收购Lanvin的兴趣,但王女士均没有回应。

   王效兰,台湾联合报创办人王惕吾长女,在台湾致力于推动法国文化,除经营报纸业外,还是法国奢侈服饰品牌LANVIN的经营者。eanne Lanvin在二十世纪初建立起的个人品牌,后来由于战争的冲击加上后续经营者管理不善,Lanvin由一家受人尊崇的时装屋逐渐沦为了连年亏损的烫手山 芋。2001年,王效兰领导的投资集团HarmonieS.A。从欧莱雅集团手中买下了Lanvin。

文章关键词: Lanvin 竞争 卖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