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家小妹就这么红了 登上CK Jeans最新广告

2015-03-30 11:06: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金家小妹Kendall Jenner真的就这么红了,不仅成为时装周秀霸,她又斩获了不少品牌广告代言。

金家小妹就这么红了 登上CK Jeans最新广告金家小妹就这么红了 登上CK Jeans最新广告

  要说如今超模界谁是最火的新鲜面孔,Kendall Jenner必将上榜。在成为了老佛爷新宠后,又斩获了雅诗兰黛的广告代言。最近,这位风头正红的模特又演绎了CK Jeans的最新广告,看来在姐姐Kim Kardashian爆红时尚圈之后,妹妹Kendall Jenner继续驰骋。

  Calvin Klein Jeans系列广告大片由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掌镜,于纽约取景拍摄,造型师Melanie Ward为广告造型,除了这位金小妹之外,男模Simon Nessman也一同登上广告。在接受时尚媒体《VOGUE》专访时Kendall Jenner说:我很宠幸能够成为CK广告的模特。作为如今T台的秀霸,Kendall Jenner在早前结束的时装周中为 Chanel、Balmain、Fendi、 Marc Jacobs等品牌走秀,而且在社交网络平台中,这个姑娘也是拥有极高人气。

文章关键词: Kendall Jenner 模特 人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