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et Ball忙不停 撞车Chanel大秀并筹备纪录片

2015-04-23 10:35: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MET Ball大都会慈善盛宴都会吸引全球无数时尚大咖和时尚粉丝的关注。在曝光了部分大咖名单之后,最近又传出消息,MET Ball正在准备自己纪录片的消息。

Met Ball又放大招 或将拍纪录片Met Ball又放大招 或将拍纪录片

  据悉康泰纳仕公司、时尚和相对论工作室已经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这部影片的导演安德鲁·罗西总是将镜头对准每年如期举办的时装秀场,今年的主题将为“镜象中国”。本届的MET Ball将于5月4日在纽约举行,届时将由詹妮弗•劳伦斯、巩俐、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以及雅虎的首席执行官Marissa Mayer联合主办,有意思的是本年度Met Gala在时间上撞车Chanel的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这场秀将同一天在韩国首尔举办。

  通常,这两大盛事中的任何一个对业内人士来说都是不容错过的,但是今年,他们必须做出痛苦的选择了。日前,有可信的消息来源向著名时尚分享网站Fashionista提供了此次Met Gala的嘉宾名单,并且这份名单也得到了《Vogue》的证实。

  不难理解香奈儿会想要在Met Gala占有一席之地——众所周知,其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及Met Gala主办者Anna Wintour都有着极好的关系,更不用说届时这一盛会将会聚焦所有媒体的关注了。当然,也可能“老佛爷”只是挂个名,到时候本人并不会真的出席。而当媒体就此提出疑问时,香奈儿的发言人并未回应。

文章关键词: Chanel Met Gala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