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达芙妮大片上映

2015-04-23 16:47: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知名女鞋品牌达芙妮打造星时尚不遗余力,2015年春夏继谢霆锋广告大片后再推出达芙妮女神全智贤主演,并由达芙妮集团主席陈英杰先生亲自操刀发想创意,营造未来感十足的时尚大片,广告特效、女神风采、璀璨闪耀的夜宴系列高跟鞋三者合一,让人目不暇给赞叹连连!

全智贤

  自去年邀请全智贤担任达芙妮代言人以来,只要是全智贤穿过的鞋款,几乎都是女孩们进店的购买指定款,真可谓人人心中都有千颂依!因此达芙妮主席陈英杰先生特别重视今年度的广告拍摄,也延续来自星星的你的科幻感,提出打造千颂依专属的梦幻衣帽间概念。只见一身轻便穿着衬衫加legging赤脚的全智贤先通过脸部辨识走进一间未来感更衣室,手指一划触控屏幕随即而来,轻轻点取随即换上性感小洋装,流连在鞋柜前一双一双试穿性感桃红、耀眼白金、宝蓝镶钻等各式夜宴鞋款,表情时而娇笑时而流露看到宝物般欣喜的眼神,或站或坐或旋转全心感受着高跟鞋带来的喜悦,完全是一间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至尊梦幻衣帽间!

全智贤代言

  广告台词全部采用全智贤韩语原音,全智贤也表示:“女人风情万种的秘诀,来自于脚底,一双鞋存在着一部份的自己,我的自信从脚底距离地面的高度开始,这几句台词完全说中我的内心。”还笑着对主席陈英杰先生说:“难道你有读心术吗?怎么会这么了解我?”同时也大赞达芙妮夜宴系列,性感、闪耀、大气完全是让每个女人变身成为女神的最佳利器,达芙妮果然是为女人守护美丽的最佳好朋友!

全智贤长腿女星

  全智贤此次拍摄的夜宴系列鞋款,是达芙妮2015春夏的倾力之作,旨在将女性的优雅与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缎面及蕾丝材质的运用,流畅的鞋身线条设计,精致的蝴蝶结点缀,或高调性感,或妩媚温婉,是宴会、夜店场合引人注目的必备法宝,让你变身为全智贤般的璀璨女神!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达芙妮 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