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莎拉·杰西卡·帕克的鞋履系列登陆

2015-05-19 11:55: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其成名作《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饰演的凯莉(Carrie)是个爱高跟鞋如命的时尚达人,而现实中的她本人也是个美鞋控,甚至与著名高端女鞋品牌莫罗·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的首席执行官乔治·马尔库斯(George Malkus)搭档推出了自己的女鞋品牌SJP。

莎拉·杰西卡·帕克的鞋履系列登陆莎拉·杰西卡·帕克的鞋履系列登陆

  现在,他们找到了自己在纽约城的第一个零售合作伙伴,那就是大名鼎鼎、堪称纽约的标志之一的博洛茗百货(Bloomingdale's)。有29款SJP系列的鞋子将在位于纽约59街与莱克星顿大道路口的富丽堂皇的博洛茗百货旗舰店上架销售。不过,若你没有机会去纽约逛这家超大超华丽的百货公司也别担心,该系列在其官网bloomingdales.com也有出售。

  博洛茗百货也将全力以赴帮助推广帕克的品牌。他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积极的促销措施,包括在特别活动上和社交媒体上打促销广告等。此外,他们还将在6月23日在橱窗中陈列展示SJP系列。对于最终敲定博洛茗百货作为其零售合作伙伴,帕克骄傲地对时尚媒体《女装日报》(WWD)表示:“我们是一个纽约品牌。自从我们的产品一年半以前开始发布,人们就一直问:‘我们要去纽约了,在哪儿可以买到你们的鞋子?’现在我可以给他们指点博洛茗百货的方向了,这简直太让人兴奋啦!”

  帕克还表示,这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让她可以更频繁地与SJP品牌的客户及销售人员接触。对于设计师来说,对所服务与共事的人的了解是非常重要的,而这对SJP品牌的发展来说也是重要的一步。如果你认为作为设计师的帕克旗下公司拥有着纽约城最大的时尚团队之一,那就大错特错了。她的公司基本上只有她自己和马尔库斯两人,因此每件事情她都必须亲力亲为,甚至每个样品都要经过她的手。如今,她有了一个与自己家近在咫尺的店铺,她希望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来真正地了解自己的客户,找出她们在舒适性、合脚度以及款式风格方面的需求。SJP要做的是在设计时始终考虑客户需求的鞋子。

  尽管SJP品牌还没有计划签约其他零售合作伙伴,相信此次与博洛茗百货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头,以后还会牵手很多合作伙伴。博洛茗在城中的竞争对手,如萨克斯百货(Saks)以及罗德泰勒百货(Lord & Taylor)肯定会对此提起注意,并最终也希望从SJP分得一块蛋糕。尽管SJP目前来说还不算大品牌,但显然其未来发展可期。不过,这都不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所关心的,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好钱包,并在鞋柜里腾出地方来迎接SJP的美鞋。(编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莎拉·杰西卡·帕克 鞋履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