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整合旗下副线

2015-05-25 10:57: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一段时间,时尚品牌纷纷开始调整自己的副线品牌。奢侈品牌莫杰(Marc Jacobs)砍掉了副牌莫杰之马克(Marc by Marc Jacobs),轻奢品牌凯特·丝蓓(Kate Spade)也将旗下副线星期六(Saturday)并入了主线品牌。如今,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加入这一潮流。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整合旗下副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整合旗下副线

  关停了自己旗下的牛仔系列Victoria Beckham Denim,不过,她并非不再设计生产自己很喜欢的牛仔产品,而是将其并入了另一个副线时尚成衣品牌——针对年轻人群的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VVB),合并后的首个系列将是2016春夏季前系列。其公司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表示,“此举将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品牌打造一个更上一层楼的版本”。

  “我们所创立的姊妹品牌自推出以来就一直非常有趣而且包罗万象,我为此深感骄傲。”刚刚在新加坡时装周上展示了自己的新一季设计的贝嫂这样说道,“现在,是时候带VVB女孩们去更多地方以尝试更多新体验了,让她们不仅能穿着VVB的衣服去参加派对或鸡尾酒会,也能将之穿去工作场所,或者作为日常穿着。牛仔系列的核心元素与VVB品牌如此契合,因此,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发现将两者合并为一个系列是个不错的主意。”

  这位前辣妹组合成员自娱乐圈到时尚圈的转型十分成功,2008年,她在纽约时装周举办了自己同名品牌的首秀,2012年春季又推出了副线品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如今她的同名品牌营业额已高达4000万欧元,她本人也在去年权威商业杂志《今日管理》(Management Today)评选出的2014年度英国百名最成功企业家榜单中排名榜首,而在去年底举办的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颁奖礼上,更是斩获“年度最佳品牌奖”。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贝嫂 品牌 整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