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多利亚的秘密20周年大秀将重返纽约

2015-05-28 14:41: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维密公司决定将这华丽炫目的美好肉体嘉年华带回其诞生地——大苹果城纽约举办,以欢庆其走过第二个十年。

rexfeatures_4273353hl_700x10502014年维密大秀在伦敦伯爵宫展览中心举办,超模卓丹-邓(Jourdan Dunn)走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是每年时尚界的一大盛事,从1995年起,万众瞩目的全球最美好的肉体×美轮美奂的内衣的维密T台秀在20年间横跨美国大陆,在纽约、迈阿密、洛杉矶等地举行,也曾远渡重洋,登陆法国海滨名城戛纳,而去年更是首次移师英国伦敦,在伯爵宫(Earls Court)展览中心第一次同时展示两件天价“梦幻内衣”(Fantasy Bra),每一件价值都高达200万美元。而今年,维密公司决定将这华丽炫目的美好肉体嘉年华带回其诞生地——大苹果城纽约举办,以欢庆其走过第二个十年。

  “有史以来首次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就是于1995年在纽约举办的,纽约在我们公司的历史上,在我们的心里,都占有着特殊的位置。”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席执行官莎伦·杰斯特·特尼(Sharon Jester Turney)在接受美国《人物》(People)杂志采访时表示,“所以,今年的T台秀,恰逢我们的20周年庆典,我们决定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

rexfeatures_4273353ez_3892x2622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在去年的维密大秀上展示两款各价值200万美元的“梦幻内衣”

 

  在宣布大秀将重返纽约之前,维密公司发布的另一条消息也引来众人关注:今年其新签约模特——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维密天使的人数从5人增加到10人。一次签约10位新人,在维密历史上实属罕见,但这也是无奈之举,今年荷兰尤物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和深受维密器重的90后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相继宣布将卸下天使的翅膀离开维密,令品牌在2013年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离开之后再失两位人气超模。

  不过,对于维密这个“模特星工厂”来说,新鲜面孔的加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其实新“天使”们也大多已拍过维密广告,并为其走过秀,只是之前没有正式成为签约天使。今年的新晋天使包括已为香奈儿(Chanel)、古驰(Gucci)等一线大牌走过秀的巴西超模莱斯·里贝罗(Lais Ribeiro),英国超模史黛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以及加州女孩贾思敏·图克斯(Jasmine Tookes)等,她们将与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以及琳赛·艾林森(Lindsay Ellingson)这些老牌天使一起,撑起今年这场非同寻常的精彩大秀。

  至于每场必有的重量级现场演唱嘉宾的人选,则要等到今年晚秋的时候才会公布。之前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蕾哈娜(Rihanna)都曾登台献唱,而去年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表演更是引来929万人观看。不知今年哪位大咖将会和维密天使们一同登上维密大秀那华丽炫目的舞台,真是让人期待呢。

文章关键词: 维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