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芬迪出书庆祝与卡尔·拉格斐尔德合作50周年

2015-05-29 10:06: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奢侈品牌芬迪在戛纳举办活动,庆祝与“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尔德(Karl Lagerfeld)合作50周年。

芬迪出书庆祝与卡尔·拉格斐尔德合作50周年芬迪出书庆祝与卡尔·拉格斐尔德合作50周年

  自1965年起,这位如今享誉全球的德国设计师就开始为这家现隶属于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的意大利品牌主理成衣系列。为纪念双方这一里程碑式的“金婚庆典”,芬迪还特别推出了一部书,献给这位伟大的设计师,彰显他与芬迪品牌半个世纪的合作的结晶。这本书名为《Fendi by Karl Lagerfeld (卡尔·拉格斐尔德的芬迪》——没有比这更合适的名字了。

  该书于戛纳克鲁瓦塞特大道(La Croisette)芬迪新店开业之际推出,又恰逢戛纳电影节期间,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艾妮可·米哈莉克(Eniko Mihalik)、香奈儿·伊曼(Chanel iman)、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及刘雯等众多一线超模出席了新书发布会为“老佛爷”捧场。这部“宝卷”由全球顶级摄影图书出版帝国——史泰德(Steidl)出版社出品,以礼盒装形式发售,除了书之外,还包括一张DVD,售价100欧元,在芬迪店铺和全球指定的顶尖书店出售。

  该书的主要内容是卡尔·拉格斐尔德对50个提问的回答,并附有200幅时装设计稿和草图,精选自过去50年中这位大师为芬迪设计的最具代表性的时装系列。最后一张图片是“老佛爷”的马赛克肖像,由其所绘制的5万张设计图拼合而成,致敬之意不言而喻。(编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芬迪 卡尔·拉格斐尔德 50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