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意大利末代王子推出个人T恤品牌“王子Tee”

2015-06-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意大利最后一位国王 Umberto II 的孙子 Emmanuel Philibert of Savoy 王子,在佛罗伦萨服装展中推出了个人品牌 Prince Tees。为了推出这个品牌,他与 FGF Industry 公司当家人 Enzo Fusco 达成伙伴关系(旗下有 CP Company, Blauer USA 等公司)。(转载自华丽志)

aa48意大利末代王子

  据美国网站 Fashion Mag 报道,Prince Tees主打采用激光切割完成的 85%棉和 15%山羊绒混合材质的男女装。衣服胸前或领口印有 Prince Tees的标志,有的印有同色深浅调搭配的logo,定价为100欧元。

Prince-Tees_11-2-1024x1024Prince Tees

  Emmanuel Philibert de Savoy 说:“我们的产品有短袖和长袖,衣服材质采用棉和羊绒的混合织物本身就十分有趣。我们想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但是简约的商品。T-恤只是第一步,我们会增加产品的类型——冬天穿的羊绒服装是个不错的选择。”

  两年前 Prince Tees 已经在意大利市场上推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现在品牌寻求在整个欧洲的发展。在法国,Prince Tees 将首先在时尚买手店 Colette 推出,之后会在 20多家高端精品店推出。

  其在法国市场的推广主要由 Emmanuelle Reurer 和 Stephane Marquand 一手创立的经销商 Artytude 完成。此外,Prince Tees 在德国、瑞士、斯堪的纳维亚以及西班牙的市场的推广,都将依赖经销商。

  据悉,Emmanuel Philibert of Savoy 王子还打算将品牌打入日本和美国市场。

文章关键词: Prince Te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