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pple Watch后三星手机也上了时尚杂志封面

2015-07-03 06:30:00 来源:界面 收藏本文

  导语:继Apple Watch登上中国版VOGUE杂志封面后,在7月2日将要发行的《时尚芭莎》英国版杂志封面上,你会看到模特拿着一部手机,这部手机就是三星新款Galaxy S6 Edge。

143563654827904200《时尚芭莎》英国版八月刊

  如果说Apple Watch是因为自己非要定位成高端时尚配饰,而非一个高科技类产品,才上了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那么在《时尚芭莎》的封面上看到三星手机Galaxy S6 edge还真的有点让人看不懂。

143564769862811600_a580x330三星手机Galaxy S6 edge

  7月2日,将要发行的《时尚芭莎》英国版八月刊杂志封面上,你会看到模特拿着一部手机,这部手机就是三星新款Galaxy S6 Edge。

  如果不是内页中有介绍或非常懂行,读者光看封面也许都很难判断出模特手中举着的到底哪一个品牌的手机。和之前Apple Watch刻意在刘雯手腕上的摆拍不同,三星和模特的角度相较起来比较隐晦,封面背景也文艺得多。这让品牌性的内容所具有的营销目的变得不那么明确。

  现有的信息还很难断言这是三星的广告行为,虽然这个品牌在营销上一直不吝其财。这个封面被取名为“Powered by Samsung”,据《时尚芭莎》的主编Justine Picardie称,它是为了展现科技在时尚行业的崛起。

  “《时尚芭莎》的八月封面正开创性地展现了我们如何庆祝三星的科技成果以及智能手机能给时尚带来的灵感和视野。”杂志所在的赫斯特集团英国区CEO Anna Jones声明说,“我们知道读者欣赏那些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并能够进行公开交流的营销信息。媒体不得不创新,这是我们的命脉,我们做了,别人一定会效仿。我们很高兴在这个项目上和三星合作。”

  而事实上,在过去,三星也的确在促进时尚零售上有所创新。这一部分要归功于三星的商用大屏的开发,在增强品牌和消费者体验上受到了很多零售店铺的欢迎。而一些时尚品牌为了增强店内商品的广告呈现,会使用三星制造的ME等LED数字立牌,而立牌在设计上也做了兼顾消费者的考量,就是减少热能辐射,比较绿色环保。

  “三星和时尚行业的合作已经有长足的历史,可以说我们非常了解科技和时尚是怎么互相鼓励的。”三星电子英国和爱尔兰区的产品营销总监Chong-Won Lim说道,“像自拍一样的潮流正在我们的流行文化中根深蒂固,我们对于创造能够激励人们表现自我的产品感到很兴奋。”

  科技在时尚行业里的涉猎已经涵盖了非常广泛的领域,比如现在的设计也能用到3D打印,设计工作室 NervousSYstem可以用这项技术为用户定制晚礼服,而流行的风格也越来越关注科技感,比如太空感的金属色和潜水布等。而诸如Burberry一 样的奢侈品品牌也在电子化配置的店铺体验和网站建设上下了很多功夫。

文章关键词: 三星手机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