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路易威登2015-2016秋冬广告特辑“系列三”

2015-07-09 16:1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路易威登系列三延续了由Nicolas Ghesquière所开启的视觉之旅。

DEI 220x285 F-S3 SP1 INTL_BD路易威登 SERIES 3

  在这第三季广告特辑中,Juergen Teller 和 Bruce Weber以其独特的摄影视角将2015-2016秋冬系列诠释。

DEI 220x285 F-S3 SP3 INTL_BD路易威登 SERIES 3

  他们将镜头近距离地聚焦于Nicolas Ghesquière所定义的路易威登女性典范。而这些不同年龄段、不同国籍的女演员、名模以及冉冉升起的新星,在他的眼里都是平等的。

DEI 220x285 F-S3 SP6 INTL_BD路易威登 SERIES 3

  在离西班牙巴塞罗不远处,一位雕塑家用了一生的时间建造起自己的家。在这个乌托邦的世界中,Juergen Teller为Alicia Vikander, Jennifer Connelly, Liya Kebede, Fernanda Ly 和Angel Rutledge进行拍摄。而这一选址也反映了Nicolas对现代主义建筑的热爱。

DEI 440x285 F-S3 DP MIX3 INTL_BD路易威登 SERIES 3

  Bruce Weber则在一个老机场为Freja Beha, Rianne van Rompaey 和 Julia Merkelbach拍摄一组黑白胶片影像。从旅行与抽象图形中所汲取的灵感使得这组影响具有电影一般的质感。

DEI 440x285 F-S3 DP MIX4 INTL_BD路易威登 SERIES 3

  随着全新广告特辑的发布,路易威登非常自豪地宣布瑞典女演员Alicia Vikander的加入,与Jennifer Connelly和Michelle Williams一同,成为品牌的缪斯。

DEI 440x285 F-S3 DP MIX9 INTL_BD路易威登 SERIES 3

  Alicia年仅26岁,却已和顶级电影制片人和男演员合作过,在《安娜·卡列尼娜》一片中与Jude Law演对手戏,在获奥斯卡提名的《皇家风流史》一片中与Mads Mikkelsen演对手戏,2015年她将出演不少于8部影片,其中包括美国热门类型片《机械姬》、和Henry Cavill 搭档的Guy Ritchie导演的最新电影《秘密特工》、和Eddie Redmayne搭档的《丹麦女孩》、和Christoph Waltz ,Judie Dench搭档的《狂热郁金香》以及由Derek Cianfrance执导,和Michael Fassbender搭档的《大洋之间的灯光》。

文章关键词: 路易威登 Nicolas Ghesquière LV 系列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