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onna Karan离开同名品牌

2015-07-14 10:01: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DKI)及其创办人宣布,Donna Karan将辞去担任至今的首席设计师职务,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她的“Urban Zen”公司及基金会。Karan女士仍将留任DKI顾问。

Donna Karan离开同名品牌Donna Karan离开同名品牌

  Karan表示:“这一决定是我和LVMH在深思熟虑后所作出的选择,今后我将投入更多精力经营自己的生活方式品牌Urban Zen,激发这一品牌的更大潜力,并将继续投身慈善,关注健康、教育及文化保护事业。近几年我一直在考虑迈出这一步,如今我确信DKI的强大团队将使该品牌拥有光明的未来。”

  LVMH时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表示:“自2001年起LVMH就与Donna Karan建立了合作关系,致力发展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的全球业务,所有参与者都因与Donna合作而倍感荣幸,我们也对她继续担任顾问表示感激,我们将发掘DKI的最大潜能同时保留Donna在过去30年内所塑造的品牌精神和价值。”

  DKI CEO Caroline Brown 则称赞道:“Donna Karan是一位有远见卓识的设计师,她重新赋予了力量与性感以新的定义,改变了女性的穿衣方式。她的影响力是非同寻常的,并将在今后继续启发与激励后人。在她步入新角色之际,我代表DKI各个团队表示对她全力支持,并会秉承品牌理念,将品牌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目前 DKI不会立即寻找他人替代Donna Karan来担任Donna Karan Collection的首席设计师,时装秀和新系列的发布也将暂停一段时间。公司会凭借强大广阔的商业资源继续支持Donna Karan品牌的发展。DKI也将重组团队与组织结构,从而大幅度增加对DKNY品牌的关注度。

  Karan说:“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Donna Karan New York都是我的一部分,我很荣幸我的‘简洁7件’永远改变了女性的着装方式,被口口相传。在此,我想向这些年那么多的同仁们表达我的感谢和最深切的感情,是你们让Donna Karan New York变得比我梦想中的更美好。”

  在事业初期,Donna Karan曾创立了一种现代化着装理念,旨在保持优雅与性感的基础上简化女性的生活。她凭借自己对艺术的敏感,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一往直前,并致力于舒适与奢华、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平衡。她于1984年成立了公司,并在5年后创立了迎合年轻人的时尚需求和城市群体心态的DKNY品牌。她设计的产品紧扣女性内心所想,获得异常强烈的欢迎,品牌也随之在世界范围内受到极大追捧。Karan的成果为其在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赢得了包括终身成就奖在内数不胜数的赞扬。

  除了在时尚界的成就以外,Karan通过“Urban Zen”及其基金会的工作,深深致力于慈善与教育事业的形象也为公众所熟知。“Urban Zen”于2007年发起,通过与符合公司“灵魂原味”宗旨的手工业者合作,将产品特点定位于手工奢侈品。产品销售所得通过Urban Zen基金会投入到世界各地的慈善医疗保健与教育项目中。

  近年来,她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其中,克林顿总统授予她克林顿全球公民奖(Clinton Global Citizen award),因为用极富创意的方法改变和引导了整个世界而获得了Gordon Parks基金会奖(Gordon Parks Foundation award)。Karan还因其对时尚行业及学校所做的贡献,从母校帕森设计学院获得荣誉博士的称号,她在该校留任董事会成员并担任学生导师工作。

文章关键词: Donna Karan 离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