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ohnny Coca加入Mulberry

2015-07-15 10:33: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Mulberry CEO Thierry Andretta 和Johnny曾经在LVMH集团合作过,Thierry说:“可以邀请到行内最具天赋的设计师之一加入Mulberry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我们很期待Mulberry在Johnny带领下的未来发展。”

Johnny Coca加入MulberryJohnny Coca加入Mulberry

  Johnny Coca说道:“我非常高兴开始了在Mulberry的旅程,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好创意总监的工作。我亦非常兴奋可以在伦敦与设计团队分享创意,也会花更多时间在萨默塞特郡(Somerset)的两个工坊The Rookery和The Willows,因为它们是Mulberry的核心,皮革制作工艺也是我们产品的灵魂所在。我十分荣幸可以和Mulberry团队一起开创新一页。”

  Johnny会带领Mulberry设计团队设计男女皮革配饰、鞋履、服装、和软配饰系列,并监督品牌形象和设计方面。Johnny Coca出生于塞维利亚,父母是西班牙人, 后来搬到巴黎,并于巴黎艺术学院、巴黎-马拉盖国立高等建筑学院和巴黎布勒学校学习艺术、建筑和设计。

  Johnny于LVMH集团开始他的事业,之后一直在Celine任职。Johnny被伦敦的创造力和现代感所吸引,他过去三年一直在中央圣马丁学院任教艺术学士课程。Johnny一直以来喜爱数学,物理和工程学,同时他对建筑,设计和视觉艺术的热爱从未减少。他精通四国语言,包括意大利语和法语。Johnny在20157月担任Mulberry 创意总监

文章关键词: Johnny Coca Mulberry 创意总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