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od’s与Net-a-porter合作推出成衣系列

2015-07-28 08:3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根据WWD最新消息指出,Tod’s女装秋冬系列将于7月29日在Net-a-porter.com推出,而男装系列将在9月8日在Mr Porter.com推出。

Tod’s与Net-a-porter合作推出成衣系列Tod’s与Net-a-porter合作推出成衣系列

  在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的多种模式下,如今的顶级奢侈品也不再像以前高冷,而是纷纷走下神坛。今年四月,Net-a-porter与Chanel合作推出Coco Crush高级珠宝系列,这也标志着Chanel的首个电子商务项目实现,而在2016年Chanel品牌还将会在电商领域大有作为,Chanel品牌总裁Bruno Pavlovsky这样爆料道,Chanel将于2016年年底或九月份推出电商服务。

  而最近另一个经典品牌Tod’s宣布联手电商Net-a-porter合作推出成衣系列,并且已经签署两个季度的成衣系列独家在线销售权。根据WWD最新消息指出,Tod’s女装秋冬系列将于7月29日在Net-a-porter.com推出,而男装系列将在9月8日在Mr Porter.com推出。除了成衣系列外,Net-a-porter和Mr Porter将会对鞋履、包袋、皮革制品、行李箱和配饰等商品进行选择。在与Net-a-porter合作之前,Tod’s一直在自有实体店独家销售其成衣系列。

文章关键词: Tod’s 电商 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