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K携手Kate Hudson做慈善

2015-07-31 10:03: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要时尚也要慈善!Michael Kors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已向全世界各地的饥饿儿童分发多达一千万份慈善餐食。(转自:红秀)

MK携手Kate Hudson做慈善MK携手Kate Hudson做慈善

  堪称慈善大牌典范!而更加振奋人心的是,连女神Kate Hudson也加入这一计划,与Michael Kors携手为抗击全球饥饿而努力。Kate Hudson对“战胜饥饿”计划的支持,也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解决全球饥饿问题的意识。作为演艺界的知名人士,Kate Hudson也投身了多项公益事业和组织,包括The Hawn Foundation在内的致力于儿童、教育和人权的其他项目。

  Hudson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Michael Kors这项全球饥饿计划。作为一个母亲,我认为没有什么比关注下一代的健康和教育更为重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学校伙食计划’正是这样一项事业,我想这也是我加入的原因,因为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出一些真实且有意义的改变。”10月份即将发布的两款Bradshaw限量版腕表将成为Kate Hudson和Michael Kors在“战胜饥饿”计划中的首个合作项目。每售出一块腕表,将会有100名饥饿地区的儿童通过WFP的“学校伙食计划”(School Meals Program)获得一份营养餐食。此外,为了迎合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主题,整个10月期间,Michael Kors零售店客户和来访者均可在登记处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价值5美元、10美元或25美元的善款。

  设计师Michael Kors也表示:“我非常高兴Kate Hudson能够加入这项致力于解决全球儿童饥饿问题的事业。她不仅具备独一无二的明星特质,还将慷慨无私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融入这项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事业中。我非常感谢能够有她和世界粮食计划署相伴,一同为改变世界而努力。”

文章关键词: MK 慈善 Kate Huds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