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nvin任命前LV传播总裁为国际公关传播总监

2015-08-03 10:06:1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朗雯(Lanvin)近日宣布Marie-Sabine Leclerq将担任品牌国际公关传播总监职位。

Lanvin任命前LV传播总裁为国际公关传播总监Lanvin任命前LV传播总裁为国际公关传播总监

  Marie-Sabine Leclerq毕业于法国高等信息传播学院的营销和传播专业,她工作直接汇报给品牌总经理Michéle Huiban。Marie-Sabine在奢侈品行业有着丰富经验,将有助于朗万的发展。从美容行业跨越时尚行业,她曾在欧莱雅集团任职,担任兰蔻品牌国际公共关系和传播总监。在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箱包公司担任国际传播总裁,后又担任法国奢华皮具品牌珑骧 (Longchamp)品牌的传播和营运营销国际总监,在全球的品牌推广策略中发挥了很大作用。

文章关键词: Lanvin 新任 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