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多利亚的秘密或将迎来“大码时代”

2015-08-03 10:28: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去年著名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因为身材过于消瘦的广告模特儿遭到了非议的事情吗!最近“维多利亚的秘密”就宣布即将要将内衣的产品线拓宽,包括将全系列内衣的尺寸拓展到XS-XL,并且他们还透露,每年最盛大的维密天使内衣秀中有望加入一些大码超模,以丰富天使的阵容。

维多利亚的秘密或将迎来“大码时代”维多利亚的秘密或将迎来“大码时代”

  从今年曝光的新天使阵容我们不难发现,超模艾尔莎-霍斯卡和莫妮卡-雅克就是"大码天使"的代表。对此,新晋维密天使,波兰籍模特莫妮卡-雅克表示:我觉得时尚圈对于各类型的身材更加包容和支持了,所以我觉得维多利亚的秘密一定会做好准备迎接大码超模。另一位维密天使艾尔莎-霍斯卡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但她对此做法表示相当欢迎:维密天使都是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背景,与不同国籍的模特做朋友简直太爽了,我也很期待与更多不同类型的模特们交朋友。无疑迎来大码超模的时候,也标志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将会迎来更多受众群体,看来品牌引导购买需求的时代已经结束。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超模 天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