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Cindy Crawford办电视节目揭秘超模那点事

2015-08-04 10:08: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老牌超模Cindy Crawford将参与制作了一档节目,主题是揭秘上世纪80年代超模圈勾心斗角那点事。

超模Cindy Crawford办电视节目揭秘超模那点事超模Cindy Crawford办电视节目揭秘超模那点事

  根据外媒时尚网站报道,美国NBC将开拍超模斗心斗角大剧,由Cindy Crawford参与制作,故事内容主要是围绕上世纪80年代超模圈,以当时两大模特经纪公司--Elite和Ford之间的“你争我抢”为蓝本,把当时时尚圈的故事戏剧化搬上荧幕,剧名叫“ICON”,是不是挺符合主题!要知道,上世纪80年代走红的几位超模,至今依旧是时尚圈的宠儿,她们的存在验证了什么叫超模,这其中ICON级的超模有:Naomi Campbell、Linda Evangelista、Christie Brinkley、Brooke Shields、Elle Macpherson、Christy Turlington等,想必在剧集中,关于这些名模们的明争暗斗一定不会少,所以我们还是一起期待一下吧!

文章关键词: 辛迪-克劳馥 超模 揭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