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要够下本 想与Anna Wintour见面不是梦

2015-08-31 10:03: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Charity Buzz推出了一样慈善竞拍业务,而业务的核心竟是参观VOGUE纽约办公室和与Anna Wintour会面。

只要够下本 想与Anna Wintour见面不是梦只要够下本 想与Anna Wintour见面不是梦

  旅游是帮助休假的人圆梦,但如果你的梦与休假无关而与时尚有关的话,那么这个梦也不远了。最近网站Charity Buzz推出了一项竞拍圆梦旅行业务,而圆梦的地点对于热爱时尚的人来说简直是天堂。该网站将为两名幸运人士提供Vogue纽约办公室的参观机会,并且更让人兴奋的是还将有机会与 Vogue的编辑、艺术总监亲密接触,在这份名单中Anna Wintour赫然在目,是不是有点兴奋的安静不下来。

  截至目前最高的竞标价是18500美元,但这项业务的预估价将是25000美元,竞拍最终结束的日期是9月14号,看来想和女魔头会面,成本也真是不低。据悉这是一项慈善的竞拍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给美国网球协会,他们的目的是将用教育和网球来完满人生。

文章关键词: 圆梦 女魔头 会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