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arc Jacobs今年派对的着装需求

2015-08-31 11:28:47 来源:界面 收藏本文

  导语:距离2016年春秋纽约时装周开幕不到两周,美国时装风云人物Marc Jacobs近期发出了派对邀请函,并附上了由88个大写单词组成的着装要求。

小马哥小马哥

  做派对动物难,要做时尚界的派对动物难上加难。距离2016年春秋纽约时装周开幕不到两周,美国时装风云人物Marc Jacobs近期发出了派对邀请函,并附上了由88个大写单词组成的着装要求。不妨试想一下那幕场面——

  内衣外罩皮草、闪唇、万人迷发型、闪亮珠片、贵妇金包头发饰、派翠西亚·赫斯特(Patty Hearst)共生解放军式装束、X战警罗刹女Rogue、阿拉伯灯笼裤、迷你裙配肌肉腿、漂眉、恨天高(严禁平底鞋)、镜面墨镜、骑白马入内...

  大多数凡人读到这里时眉毛可能已经皱成山川。往日大家习以为常的派对穿着要求要不就是由颜色组成,例如“白与银”、“红与金”,要不就是某个时 代或者地点主题,例如“摩登时代”或者“威尼斯广场”。但显然,Marc Jacobs这次出的题目让人摸不着头脑,更重要的是:衣橱里很难找到如此不平凡的物件。不过,或许可以在妈妈们的衣橱中翻找一下。

文章关键词: Marc Jacobs 派对 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