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tyle.com真的跟大家说再见啦

2015-09-02 09:48: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8月31日是style.com的最后一次更新,现在访问style.com已跳转到VOGUE网站,看来新的时尚光景即将开始。

style.com跟大家说再见style.com跟大家说再见

  不知道热爱时尚的粉丝们有没有发现,著名的时尚网站style.com已经停止了更新,而新的网站地址已经转移到了VogueRunway.com。虽然这件事从今年4月就放出消息,可当你不忍心点进原来的地址而跳转出新链接的时候,还是多少有点伤感。毕竟15年来,Style.com已经成为时尚媒体版图中至关重要的一员,是时尚业界包括其他媒体和时尚爱好者在内搜寻资料的必备网站。据悉Condé Nast集团计划将Style.com改造成电商网站,而实现的日期据知情人士透露会是2016年。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怀着激动和怀念的心情向style.com告别,另外在告诉你个事实,Style.com的APP也被更新成VOGUE.runway需要重新安装后才能使用,里面包括了最新的T台讯息。

文章关键词: style.com 停止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