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ussein Chalayan加入Vionnet时装屋

2015-09-21 15:14: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Vionnet时装屋现已宣布任命Hussein Chalayan为其高级成衣创意团队的一员。Chalayan,这位我们熟知的在创作中极具创意的激进时装天才,将加入Albino Damato与Diego Dolcini所在的资深设计团队,为Vionnet的世界提供自己独到的见解。 (转自:VOGUE时尚网)

Hussein Chalayan加入Vionnet时装屋Hussein Chalayan加入Vionnet时装屋

  作为创意总监的Goga Ashkenazi表示:“我在未来的短期计划中,致力于加强Vionnet品牌的规范化设计理念同时找到具有打动人心与凝聚力的品牌成分。第一家9月即将开业的巴黎时装精品专卖店即是这个观念的象征与标志。与Hussein合作共同设计高级成衣是非常愉悦的,并且他曾担任过半定制产品线的设计师。Hussein将会以他独特的方式融和进现有设计师群体,并通过有机的博弈整合出更加有利于Vionnet美感的核心理念。我作为长期经营的不变目标是创造出Vionnet真正的创意团队:我们将和谐的把每个独立设计人的观点集合起来,并不断为设计师群体注入新鲜的血液。我为描述出的未来图景十分兴奋,并且一如既往的对远景充满信心。” 

文章关键词: Chalayan Vionnet 创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