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5-10-13 10:52: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2日,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盛大开幕。为寻找下一个超模,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从海选阶段便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吸引了数万名参赛选手报名。最终经由5大城市海选赛脱颖而出的74名男女选手齐聚上海总决赛的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1】评委团与全体选手合影留念评委团与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由国内外时尚、艺术、娱乐等行业的知名人士所组成的黄金评审团,对所有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决出各类单项奖以及冠亚季军得主。来自男组30号选手宋传超和女组30号选手李沐樱子在决赛中一路过关斩斩将,最终摘得本次大赛冠军桂冠!荣获亚军的是31号姜海涛和38号赵艳,而17号叶翔、24号张锐和20号刘咏畅、34号刘雪辰获得了大赛季军荣誉。

【3】冠军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冠军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4】亚军得主与颁奖嘉宾合影亚军得主与颁奖嘉宾合影
【5】季军得主与颁奖嘉宾合影季军得主与颁奖嘉宾合影

  星光云集齐聚巅峰对决 黄金评审团坐镇收官之战

  在决赛当天,来自国内外众多行业代表嘉宾纷纷到场助阵,一线时尚媒体、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以及各路时尚大咖、潮流达人齐聚一堂,为这场中国模特行业顶级赛事的最后收官之战加油助力!来自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有范APP创始人周成建先生在赛前发表致辞,对本次大赛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期待所有决赛选手能取得好成绩,成为下一个有范超模。

  当天坐镇总决赛评审团的成员,保持了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一贯的高端、专业、世界级水准。国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Next New York 星探总监Jason Valenta ,有范APP视觉创意总监陈浩,Andy Creation创始人、国际彩妆界殿堂级人物Andy,国际超模、魅力新生偶像南伏龙、Creative Producer 创意制作人,YYO Foundation 艺术基金创始人金媛媛,时尚公关一哥、ACTIVATION LIQUID总经理、ART021上海一当代艺术博览会联合创办人包一峰,知名时尚造型师刘雪孟,新锐设计师、VEGA ZAISHI WANG服装品牌创始人Vega王在实、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刘勇等9名行业一线大腕所组成的黄金评审团为大赛最后一战保驾护航,评审团经过全程多个环节全方位综合判定,最终选出将代表中国走向世界T台的未来超模新星!

【9】活力装环节活力装环节

  现场很多评委表示, “中国超模”已经成为一种能够代表中国风尚形象的名片,如何源源不断为世界T台注入更多新鲜、个性的中国超模血液,是所有中国时尚人肩上的重任。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的举办、有范APP对本次大赛的支持,毫无疑问为中国模特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它所提供的平台让更多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整个行业有这样的契机来发现那些新生力量,从而挖掘出更多能够代表中国的未来超模新星。赛事的高水准、高要求,也保证了每一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具备足够的实力能够走上国际舞台,为世界一展中国超模风采。

【7】评委照片评委照片

  决赛进程紧张激烈 精彩环节打造视觉盛宴

  决赛当天的角逐扣人心弦,来自全国各地的入围选手经过总决赛前为期5天的上海有范超模集训营紧张备战,经过集训营各项专业课程的针对性训练以及各路特约导师的指导,每一位选手在决赛现场都有十分惊艳的表现。总决赛开场,选手们身着有范活力装精彩亮相,热力四射的青春风貌尽显无遗。而随后的泳装展示环节,74名选手换上由浩沙泳装提供的定制泳装,接受评审团专业、严苛的评判考核。最后一轮终极比拼——有范时尚创意秀,选手们身穿由时尚搭配APP有范独家提供的个性、时尚、有范服饰,完美演绎街头牛仔和怀旧复古两大主题,为全场以及通过乐视网全球直播同步关注大赛的所有观众打造一场视觉饕餮盛宴,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全球时尚,有范搭配”的无穷魅力,成功将比赛气氛推上高潮,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8】活力装环节活力装环节

  多方力量共携手 再写中国超模事业新篇章

  有范APP·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艺术委员会主办,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龙腾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NEXT management特别支持。多年以来,龙腾精英始终致力于中国模特事业的发展,向国际时尚领域输送了无数代表中国风貌的世界级超模。此次由时尚搭配APP有范独家冠名的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始终如一的坚持打造具有国际化、高标准的中国顶级模特赛事,为寻找下一个有范超模不懈努力。

【11】泳装环节泳装环节
【10】泳装环节泳装环节

  大赛开始以来,得到国内时尚产业与诸多知名品牌的关注,包括有范APP、Folli Follie 、ME&CITY、美特斯邦威、全季酒店、东田造型、西点高定、Hush Pupples、KASMASE、沙宣、美宝莲、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iMega、HAIR CORNER、浩沙、DAHOOD、FIJI、芭莎红、优制作、河狸家、星马飞腾、MQ Studio、乐波公寓、架势制作、FACE TO NATURE、ACTIVATIONG LIQUID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通过所有人得共同努力,为这场模特界的盛事画上圆满句号。更有包括新浪时尚、搜狐时尚、凤凰时尚、腾讯时尚、网易时尚、YOKA时尚网、爱丽网、onlylady、Pclady、style TV中文网、海报时尚网等在内众多网络媒体的大力支持。

十佳奖项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照十佳奖项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照

  随着有范APP·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完美收官,新一代未来超模新星闪耀诞生30号宋传超与30号李沐樱子最终问鼎冠军宝座,31号姜海涛与38号赵艳分获亚军,17号叶翔、24号张锐与20号刘咏畅、34号刘雪辰则夺得季军荣誉。他们的出现,无疑为中国未来超模事业注入了一股全新有力的血液,我们相信这些脱颖而出的未来超模新星,必将在以后的超模之路上越走越远,取得更加耀眼夺目的成绩,通往世界超模的征途还很漫长,期望这些怀揣梦想、勇敢的年轻人们,继续加油!

文章关键词: 龙腾精英 模特 总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