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anel 2017早春系列选择在古巴发布

2015-10-13 15:30: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Chanel品牌透露,2016年5月3号,Chanel将来到古巴首都哈瓦那举办2017早春度假大秀。

Chanel 2017早春选择在古巴发布Chanel 2017早春选择在古巴发布

  昨天的Madamoiselle Prive展览开幕酒会上,Chanel品牌透露,2016年5月3号,Chanel将来到古巴首都哈瓦那举办2017早春度假大秀。虽然Chanel目前尚未在古巴开设任何门店,但也正是为了展现早春度假系列的自由精神与多元文化的探索。其实Chanel早春系列发布已经走过了全球许多地方,2016早春来到了韩国首尔,2015早春选择在了迪拜、2014早春造访新加坡,吸取了不同国家的文化同时也可以进行全球性的宣传。

文章关键词: Chanel 古巴 早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