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侈品用强硬手段捍卫专利

2015-11-26 11:05: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为了捍卫自己独家的红底鞋专利所采取的强硬态度和法律手段我们有目共睹。但是该品牌的标志性专利如今不止于此,品牌设计专利到底涉猎多广,随我们一探便知。(转自:VOGUE时尚网)

“红鞋底”用强硬手段捍卫专利“红鞋底”用强硬手段捍卫专利

  一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还获得了一些其它设计专利,其中包括铆钉鞋头、同Disney(迪士 尼)合作的蝶形水晶鞋等。据《The Fashion Law》报道,Louboutin 已经为Azimut 绑带皮质踝靴、Manovra 70 铆钉镂空高跟鞋、Guerilla 露趾铆钉靴、Gortik 细带靴、Body Strass 水晶网纱鞋以及Tassilo 铆钉乐福鞋等设计都申请了专利保护。

  说到采用法律手段维护利益的品牌,可不只有Christian Louboutin一家。《The Fashion Law》曾报道,Jimmy Choo在过去十年中也“陆续为其鞋履设计申请专利保护”,Hermès(爱马仕)、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YSL(圣罗兰)、Céline(赛琳)和Balenciaga(巴黎世家)等一线品牌更是因保护旗下鞋履设计而荣获嘉奖。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