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对话陈柏霖:我是“风衣控”

2013年06月24日09: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伦敦男装周,Burberry[微博]回归伦敦作秀,陈坤、方大同[微博]、陈柏霖[微博],中、港台三地型男代表齐齐亮相秀场。秀后新浪时尚对第一次来到海外看秀的陈柏霖进行了专访。

新浪时尚对话陈柏霖新浪时尚对话陈柏霖

  新浪时尚:第几次参加伦敦男装周和看Burberry的秀?

  陈柏霖:都是第一次。

  新浪时尚:这次来伦敦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陈柏霖:主要就是来看Burberry的秀,之后会在伦敦准备一些杂志的拍摄。还有时间回去参观Burberry,希望更多了解Burberry的文化。

  新浪时尚:看完2014春夏系列,你觉得这一季的作品怎么样?

  陈柏霖:我非常喜欢最后几套的raincoat,还有皮包也非常爱。这一季的颜色都非常鲜艳,非常可爱。

  新浪时尚:你自己平时会穿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吗?

  陈柏霖:这个要看心情,心情好的时候可能会穿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

  新浪时尚:那今天看秀的服装是自己搭配的还是品牌搭配的?

  陈柏霖:品牌有提供很多可以选择的衣服,然后我自己选择喜欢的服装。我喜欢在穿西服的时候有一些小的东西进行点缀和搭配。因为我们都觉得西服会让人看起来比较严肃,有一些可爱的图案,比如衬衣的桃心图案,会让人看起来比较年轻一点。

  新浪时尚:今天选择的鞋子有很多铆钉装饰,那平时穿衣服也会选择一些有铆钉装饰的吗?

  陈柏霖:会有的,现在比较喜欢穿一些有铆钉装饰的鞋子。之前的话,比较喜欢铆钉装饰的腰带。

  新浪时尚:Burberry的单品你最喜欢什么,眼睛、包包、风衣……?

  陈柏霖:我还是最喜欢他的风衣,从很早之前都开始买风衣,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我都有。不折不扣的“风衣控”。(采访/编辑:曹帅 @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