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绿茵场上的最时尚明星情侣

2013年08月15日09:23  来源:GQ男士网

  范德法特夫妇

范德法特夫妇
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

  作为非资深球迷,也许你不知道荷兰球员范德法特,但你如果对时尚有所了解的话,你一定知道他的妻子西尔维娅。西尔维娅貌美性感,是荷兰著名的演员和电视主持人,被称为“荷兰的维多利亚”。

范德法特夫妇与卡尔-拉格斐

  妻子的美貌为这对夫妇加分不少。不过今年年初,传出了范德法特恋上妻子闺蜜的丑闻,据说两人已经分居,不知道和西尔维娅分手之后的荷兰“小胖子”人气是否依旧呢?

范德法特与妻子已经分居

  赫迪拉和女友莲娜

赫迪拉和女友莲娜

  似乎超模+球星已经成了固定搭配,这位来自德国的皇马球员也有一位性感女友莲娜-格尔克。她多次为时尚杂志和内衣品牌拍摄性感照片,具有冷艳的气质、性感的裸背和秀美纤细的身材。

赫迪拉与性感女友莲娜-格尔克

  而她的男友萨米赫迪拉,被球迷戏称为“脸哥”,这个绰号有很多渊源,最被广大球迷接受的是因为此哥的脸很长。不过一旦打扮起来,“脸哥”看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和超模女友一起亲密登场,养眼指数爆高。

赫迪拉与女友登上GQ封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