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同体 颠覆时尚的瞬间Top20

2013年08月31日07: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尚圈总是会涌现出及其个性的人物,雌雄同体便是一类人的标签,他们无论男女,都能将对立的性别演绎的无比到位,仿佛那就是出自灵魂的一部分。

Amanda Lepore是一个变性人,她是M.A.C。的模特,是 David LaChapelle的纽斯, 她的look就是她的时尚标签。 Amanda Lepore是一个变性人,她是M.A.C。的模特,是 David LaChapelle的纽斯, 她的look就是她的时尚标签。
André J. 是一个时尚的狂热爱好者,一个穿裙子的胡子男。他对性别开放的态度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André J. 是一个时尚的狂热爱好者,一个穿裙子的胡子男。他对性别开放的态度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