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旧“北影女神”大pk 赵薇汤唯马伊琍获赞

2013年09月29日07: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微博上关于艺术类名校女神评选的网络票选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在榜单上的新生美女照片引发了一场抗日持久的网友热议。雷同的五官和千篇一律的气质,让人感叹世道萧条之外,也开始怀念过往的各路女神。

  纵观演艺圈,各大艺术类院校的校花层出不穷、比比皆是,活跃在大小荧幕上的女明星又有几个不曾是学校的女神一姐。从当年的“四小花旦”赵薇到如今的文艺片女王汤唯,从昔日的宅男女神刘亦菲到当下的“国风美人”张辛苑,数风流人物,经典永远是经典。

马伊俐马伊俐

  虽然已经贵为人母,但马伊俐的女神气质不减当年。女神不一定都是大眼长发尖下巴,马伊俐用自己特立独行的女神造型告诉晚辈,其实女神最重要的是气质。

赵薇赵薇

  必须赞叹琼瑶阿姨的慧眼识珠,从众多女学生中一下子就挑中了一个女演员,成就了那个深入人心的“小燕子”。赵薇在1998年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与生俱来的气质搭配台湾言情小说教母的调教,自然让她成为了那个时代当之无愧的女神。

张静初张静初

  从最初亮相的花腰新娘到频频游走于中、港、韩的合拍片女王,张静初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女神必须也是实力派。这样的女神只一眼就让你美到窒息。

汤唯汤唯

  虽然有着和别的女演员不一样的成长路径,但汤唯却用独具个性的成长方式书写了自己的成名之路。汤唯变身女神的过程可谓是一部漫长的磨砺史,她的成功蜕变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你就能成就一个完美的女神。

董璇董璇

  谁说成名的方式只能通过拍摄的作品?董璇用自己的爱情宣言让世人记住了演艺圈还有她这样一位女神。个性化的角色诠释和一颦一笑中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的魅惑就足以让你感受到一个女神的魅力所在。

刘亦菲刘亦菲

  不同于汤唯的N年磨一剑,刘亦菲似乎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完美的角色定位和颇具中国古典美的面容特色让她一出道就成为无数少男少女心中的心神形象。

佟丽娅佟丽娅

  清新的小虎牙和纯纯的笑颜让到家记住了佟丽娅这个青纯女神。在这个女汉子横流的年代,还能有这样一位谁都想保护的清新女神,那真是极好的。

杨幂杨幂

  虽然饱受非议,但女神盘点榜上不能没有杨幂女神的身影。在众多的话题中,她从容应对,在众多的眼神中,她坚定成长。杨幂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造型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女神形象,从小走来,习惯了演艺圈的风风雨雨,幂女神在自己的排行榜特立独行。

袁姗姗袁姗姗

  古装是她的擅长,女神范自然是来源于她对古代女子驾轻就熟的诠释之道。在众多擅演古代女子的女艺人中依旧能脱颖而出,袁姗姗的女神气质不言自明。

张辛苑张辛苑

  这个八零后的新任女神能够胜出,一定是拜全国网民的热情支持所赐。当年在互联网平台上的一组纯情写真让张辛苑成为了新一任女神人选。绝佳的古风气质,颇具文艺范的举手投足让张辛苑当之无愧的夺得“国风美人”的称号。而近日她以一组“红唇黑眉”造型频频亮相,受到广泛追捧,网络上纷纷尊称她为“浓眉教主”。

  同样的女神,不一样的气质。娱乐圈前辈们的经验告诉我们:女神不是流水线的产物,独特才是永恒的经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