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娃娃脸超模Gemma产女 那些生了娃依旧热辣的超模

2013年12月12日07: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掀起娃娃脸风潮的澳洲超模Gemma Ward光荣加入模特辣妈的队伍,本周,她和男友David Letts迎来了他们的宝贝女儿,传闻取名Naia,古希腊神话中仙女的名字。Gemma的经济公司IMG也发声明祝贺这对新晋父母:“虽然一般我们不会随意评价旗下模特的私生活,但是对于Gemma和她的新家庭我们必须说一声‘要幸福哦’。”

Nicole Trunfio在Instagram上发布Gemma给女儿喂奶的照片Nicole Trunfio在Instagram上发布Gemma给女儿喂奶的照片
Gemma和男友David Letts在夏威夷度假的照片Gemma和男友David Letts在夏威夷度假的照片

  消息最先是由Gemma的弟弟Oscar通过Facebook透露的,他说到:“我当叔叔啦”,随后Gemma的模特好友Nicole Trunfio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Gemma给女儿喂奶的照片,不过很快这张照片就被删掉了,早在11月19号,新西兰超模Zippora Seven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好几张在夏威夷可爱岛度假的照片,其中就包括Gemma和男友David Letts的照片。

Gemma曾是杂志封面女王Gemma曾是杂志封面女王
Gemma也是各大奢侈品牌最爱的大片主角Gemma也是各大奢侈品牌最爱的大片主角
T台上自然也少不了Gemma的身影T台上自然也少不了Gemma的身影
Gemma在《加勒比海盗4》中的扮相Gemma在《加勒比海盗4》中的美人鱼扮相

  Gemma Ward从15岁开始走上T台,曾凭借一张洋娃娃一样的面孔席卷时尚圈,从VOGUE封面到各大品牌广告,她也成功从超模走入“IT女孩”行列,2008年,她当时的男友同样来自澳洲的Heath Ledger去世后,她一度淡出时尚圈,2011年在接受外媒访问时,她说之所以会选择退出,是真的想“寻找真的自我”。彼时至此,她在几部电影中出现过,包括《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中美艳的美人鱼,还据说2013年初,她曾参加Baz Luhrmann执导的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的试镜。

  于是,Gemma也加入了庞大的超模“辣妈”团,成为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生完娃老娘还是一样走猫步”的后备成员之一。细数起来,不管是那些老牌超模,还是新晋嫩模,当妈的人数真的是一大把: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