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好莱坞最抢手造型师TOP25

2014-03-17 16:30: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混迹好莱坞的女明星们,除了一手要有大荧幕上震撼人心的角色外,另一手还得要有红毯上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获得了导演们的欢心,还得看品牌商们愿不愿买账,才能开始谈论“成功”这两个字,于是能找到一个品味相投相处融洽的造型师极为重要。

妮可-里奇的蜕变也成就了Rachel Zoe在时尚圈的地位

  还记得早年和帕里斯-希尔顿开着一辆房车到处“骗吃骗喝”的胖妹妮可-里奇吗?那时候的她真的很难和“时尚”这两个字联系在一起,直到2004年她遇到造型师Rachel Zoe,在Zoe的建议下,妮可开始减肥,成功瘦身再加Zoe为她打造的造型,妮可的“转型”成果简直卓越,从小胖妹一跃成为时尚偶像,Rachel Zoe也随即成为大红大紫的造型师。对女明星来说,造型师就是这样奇妙,跟对了人简直就是脱胎换骨。

妮可-里奇和Rachel Zoe

  The Hollywood Reporter近日评出了2014年最具影响力的25名造型师名单,排名第一位的是奥斯卡影后们的御用造型师Elizabeth Stewart,她曾为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还有茱莉亚-罗伯茨打造过总过102个造型。本届奥斯卡上的大热门最佳女配角获得者Lupita Nyong'o的惊艳造型,得益于她的造型师Micaela Erlanger,让她从无人知晓变身红毯女王,也因为Lupita的惊艳亮相,Micaela Erlanger成为跻身好莱坞25位最有影响力造型师第3名。完整榜单如下:

  1、Elizabeth Stewart

Elizabeth Stewart

  从戛纳电影节到奥斯卡颁奖典礼,Elizabeth Stewart只给冒尖的顶级明星们打造造型,比如奥斯卡影后们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还有茱莉亚-罗伯茨,而且没有一次出过错。

左:凯特-布兰切特身着Armani Prive;右:桑德拉-布洛克身着Alex Perry

  客户: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茱莉亚-罗伯茨、杰西卡-查斯坦、阿曼达-塞弗里德、詹纽瑞-琼斯

  2、Petra Flannery

Petra Flannery和艾玛-斯通

  本季,Petra Flannery为两位重量级女星《美国骗局》主演艾米-亚当斯和《国土安全》主演克莱尔-丹尼斯打造造型。Flannery也不是总走安全牌,比如艾玛-斯通在金球奖上的香奈儿套装就爱的人爱不释手,恨的人嗤之以鼻。

左:香奈儿2014春夏系列;右:艾玛-斯通金球奖造型

  客户:艾米-亚当斯、克莱尔-丹尼斯、艾玛-斯通、佐伊-索尔达娜(《阿凡达》)、莎拉-保罗森

  3、Micaela Erlanger

Micaela Erlanger

  2014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最闪耀的新星露皮塔-尼永奥,不仅斩获一座最佳女配角的小金人,更以完美的造型让能难以忘怀,她的造型师Micaela Erlanger功不可没,这一路走下来还意外收获Miu Miu大片一枚。

左:露皮塔-尼永奥着Prada礼服出席2014奥斯卡颁奖典礼;右:米歇尔-道克瑞着Prada礼服出席2013艾美奖颁奖典礼

  客户:客户:露皮塔-尼永奥、米歇尔-道克瑞(《唐顿庄园》)、奥利维亚-穆恩(《新闻编辑室》)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