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个比一个大牌的国际T台的中国女超模

2014-03-25 10:31:38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一线超模面孔走向国际T台,在国际时尚界大放异彩。各大品牌秀场和广告大片里的中国超模更是霸气十足,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自信,可以说迎来了一个“中国超模时代”,今天就为你盘点一下中国女模发展的时尚历程。

  中国超模第一代

  杜鹃

杜鹃

  中国第一个世界超模,还成为第一个登上vogue paris封面的中国(亚洲)模特,并且登陆过时代周刊封面。在最具权威的模特网站MDC中最高排名为16。杜鹃可谓开创了中国超模的先河,她的代言成绩 之彪悍,其他中国超模至今没有超越。但是由于代言过于集中,旱涝分明,没能细水长流,导致最高排名并不特别靠前。

  代言品牌:LV,Giorgio Armani,Yves Saint Laurent

  王雯琴

王雯琴

  第一位拿到了美宝莲的全球代言合同的中国模特。和杜鹃差不多同时期出道,也是第一代超模的代表人物。王雯琴还保持着中国拍摄elle封面最多的记录,大陆版、香港版、新加坡版等等。王雯琴也拥有三封vogue,其中包括葡萄牙板封面。

  代言品牌:美宝莲,欧莱雅Professional美发

  裴蓓

裴蓓

  以其独特的精灵气息著称。在John Galliano时期的Dior高定秀上惊艳开场后获得众多关注,并为moschino拍摄了2007年秋冬广告。参加2008年秋冬Ralph Lauren秀,成为这个品牌多年来第一个华人面孔。

  代言品牌:欧莱雅中国区,ZA亚洲区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