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5后鲜肉集体来袭 2014十大新锐超模

2014-04-05 04:17:53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两季的时装周是人才辈出的模特界的分水岭。2014秋冬时装周的结束,标志着又一批新锐超模的崛起,而接下来这十位则是她们中的佼佼者。

Kendall Jenner

  名字: Kendall Jenner

  年龄:18

  国籍:美国

  2014秋冬秀场:Marc Jacobs, Giles, Chanel与 Givenchy。

  真相:Kendall是Kim Kadarshian的同母异父妹妹,曾经是Vogue小姐第三名。

Gigi Hadid

  名字:Gigi Hadid

  年龄:19

  国籍:美国

  2014秋冬秀场:Jeremy Scott 与Desigual。

  真相:上过前任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ield的杂志《CR Fashion Book》封面。

Nastya Sten

  名字: Nastya Sten

  年龄:18

  国籍:俄罗斯

  2014秋冬秀场:Miu Miu, Chanel, Saint Laurent, Giambattista Valli, Celine, Alexander McQueen 与 Kenzo。

  真相:她把自己姓名从Stepanova改成了Sten。

Emma Waldo

  名字:Emma Waldo

  年龄:17

  国籍:美国

  2014秋冬秀场:Calvin Klein, Proenza Schouler, Burberry, Dolce & Gabbana, Jil Sander, Prada, Celine, Chanel, Saint Laurent 与 Miu Miu。

  真相:她在《Teen Vogue》有专栏。

Esmerelda Seay Reynolds

  名字:Esmerelda Seay Reynolds

  年龄:16

  国籍:美国

  2014秋冬秀场:Anna Sui, Giles, Fendi, Moschino, Chanel, Louis Vuitton 与 Saint Laurent。

  真相:她与Miley Cyrus一起登上了Marc Jacobs本季的广告大片。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