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谁就变成谁 原谅霉霉一生集邮不停爱闺蜜

2014-04-09 05:12: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ACM awards)颁奖典礼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怎么能错过这样的盛会呢?何况霉霉当晚还是表演嘉宾。现身红毯的霉霉着实让大家吃了一惊,一直走小女生路线霉霉什么时候也能这样的MAN起来?乍一看有种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的错觉,让我们不得不怀疑,难道霉霉是得到新闺蜜KK的秘传了么?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一身黑白装出席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典礼
霉霉不仅发型是照着卡莉剪的,造型也越来越像卡莉了

  霉霉喜欢交明星朋友,这谁都知道,不管是男朋友还有女朋友,谁红,谁一定能出现在霉霉的社交账号里!从赛琳娜-戈麦斯从艾玛-斯通,从詹妮弗-劳伦斯到丽娜-杜汉姆,从卡拉-迪瓦伊到卡莉-克劳斯,再从艾莉-高登到Lorde,女星圈、超模圈、歌手圈,每个圈子都吃得开。

霉霉的好闺蜜横跨女星圈、超模圈和歌手圈
霉霉和卡莉的加州之行

  根据小天后的Instagram账号显示,她的最新闺蜜正是美国超模、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卡莉-克劳斯,一个月前两人还结伴踏上加州公路旅行,霉霉和KK也分别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路旅程。这对大高个闺蜜从去年11月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结识,之后便成为好闺蜜,霉霉甚至将自己的一头长发也剪短,整成KK的波波头造型,这大概就是真爱吧,爱谁就变成谁说的应该就是这个了吧?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