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小王子风头盖父母 “乔治效应”席卷时尚圈

2014-04-11 07:56: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只有8个月大的小王子乔治在4月7日随着父母抵达新西兰,开始了人生中首次海外访问旅程。大个头胖乎乎的乔治小子激萌可爱的样子让他瞬间成为此次出访活动的第一主角,风头盖过爸爸威廉和妈妈凯特,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而他穿的衣服用的东西也再次成为抢手货,正如他出生时身上裹着的襁褓毛毯被瞬间抢购一空一样,可见“乔治效应”已悄然在时尚圈掀起风暴。

乔治小王子的袋鼠背包成为热销品

  有其母必有其子,“凯特效应”叱咤时尚圈多时,凯特王妃穿衣绝对的穿一件红一件,如今小王子时代开启,“乔治效应”也看着也渐成气候。4月7日,在悉尼做了短暂停留的威廉凯特一家子乘上飞往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飞机,在悉尼机场现身时,威廉王子手上拿着的一个袋鼠背包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这只背包是乔治小王子在悉尼时被赠予的礼物,背包上的袋鼠妈妈口袋里还装着一只小袋鼠,造型十分可爱。据悉在威廉一家子现身机场不久后,这款背包就立刻销售一空,而它的售价为7英镑(约合73元人民币)。

乔治小王子的“George”套头衫即刻售罄

  在此次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前,英国王室释出的一张威廉一家全家福照片中,乔治小王子身穿印有自己名字“George”的浅蓝色定制套头衫,照片发布不久,婴儿用品定制网站My1stYears.com就接到大量订单,订购同款套头衫,只不过胸前的文字要求五花八门,除了“George”之外,“我们的小王子”也是热门词汇,粉色同款则有“凯特王妃”、“乔治未来的媳妇”等一些特别定制要求。

乔治小王子一身奶白色装扮亮相新西兰

  到达惠灵顿时,被抱在妈妈怀里的乔治小王子换了一身干净的奶白色服装,蓝色钩边小圆领,奶油色小开衫,白色的袜子配象牙白色小皮鞋,这双小皮鞋来自英国婴儿鞋履供应商Early Days,售价27英镑(约合281元人民币)。

凯特王妃一身红装让人回想起1984年戴妃访新西兰时的红装

  妈妈凯特王妃则以一身红装亮相,双排扣红色大衣来自英国设计师Catherine Walker,这位设计师也曾是威廉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最爱,凯特头上戴着的红色帽子则由Gina Foster设计。

凯特佩戴的银蕨胸针是从伊丽莎白女王那借来的2

  值得一提的是,凯特胸前的白金钻石胸针是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那借来的,胸针的形状正是象征新西兰国家的植物银蕨。这个胸针是1953年圣诞节期间女王得到的礼物。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