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尔-拉格菲尔德12句终极毒舌语录

2014-04-14 06:32: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表达自我这方面,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从来不含糊,毒舌功力在时尚圈里可谓众所周知,也从来不怕得罪人,得罪了也没事儿,送个包言个好,这事儿也就算是过去了。其实有些时候,老佛爷只是把有些人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说出来了而已,谁让他是老佛爷呢?这里回顾几条他最经典的终极毒舌语录,与大家同乐。

  关于卡拉-迪瓦伊

老佛爷和卡拉-迪瓦伊

  “她不是个出众的美人,是培根吗?说过这样一句话‘没有点古怪,那算不上是真正的美’。”

  关于自拍

老佛爷讨厌自拍

  “自拍太恐怖了,人都扭曲了,巨大的下巴,窄小的头颅,这简直就是数字时代的自慰方式。”关于他自己“我就好像是自己的讽刺漫画,我还挺乐在其中的。就好像是戴了个面具,一整年都在过威尼斯狂欢节。”

  关于最佳状态

老佛爷时刻保持无懈可击

  “我在上床睡觉之前一定是无懈可击、非常整洁的状态。我小的时候,我妈总跟我说你有可能会睡到半夜醒来发现自己病入膏肓,所以你得时刻保持毫无瑕疵,现在想想很好笑,但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带着门外就站着心上人的状态上床睡觉。”

  关于个人空间

老佛爷巴黎公寓内设

  “我有一间访客房,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到我家去。”

  关于迟到

  “我出生的时间比预产期晚了3个礼拜,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把这3个礼拜时间找回来了。”

  关于缪斯

老佛爷和他的缪斯们

  “缪斯这个词太局限了,在时尚这个行业,你给所有人做衣服,所以你需要各式各样的缪斯,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状态、一种生活和穿衣方式,但他们不一定要是时尚精,因为我实在是对时尚精不感兴趣。”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