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eople杂志2014全球最美榜出炉 露皮塔摘桂冠

2014-04-25 07:21: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People》杂志一年一度的全球最美女性榜单近日出炉,凭借《为奴十二年》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女星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获得2014年全球最美女性称号。除了她之外,约翰尼-德普的小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乔治-克鲁尼的前女友史黛希-姬伯乐(Stacy Keibler)等也位列最美榜前十。

  NO.1 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

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

  小时候,露皮塔一直觉得皮肤白、长直发才是性感女人的标志,但妈妈一直告诉她“你才是美的”。2014年,31岁的露皮塔成为全球最美女性排行榜的第一位,获得这样的称号让她兴奋不已,说起成为榜首的原因,她猜“也许所有认识她的女孩,都从她身上看到了自己”。

  NO.2 凯丽-拉塞尔(Keri Russell)

凯丽-拉塞尔(Keri Russell)

  谁能相信眼前这位光彩照人的女人已经38岁了呢?因出演美剧《Felicity》成名的女星凯丽-拉塞尔认为自己现在的状态好得不得了,她承认确实偷偷想过如果能重新拥有21岁时的臀部线条该多好,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再好不过了。

  NO.3 珍娜-迪万-塔图姆(Jenna Dewan-Tatum)

珍娜-迪万-塔图姆(Jenna Dewan-Tatum)

  跳舞出身的珍娜-迪万-塔图姆因出演《舞出我人生》成名,并结识了丈夫钱宁-塔图(Channing Tatum)。说起自己觉得自己最美的时刻,珍娜说老公觉得自己刚起床没化妆头发乱糟糟的时候最美,看来这对小夫妻确实是真爱,他们在去年5月份迎来第一个孩子。

  NO.4 敏迪-卡灵(Mindy Kaling)

敏迪-卡灵(Mindy Kaling)

  “花瓶”已经不是21世纪美人的标准了,现代的美人不仅人美,头脑也要格外好,比如敏迪-卡灵(Mindy Kaling),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达特茅斯学院,拥有自己编剧并主演的剧集《明迪烦事多》,还是《纽约时报》评选的畅销书作者。如此忙碌的生活,敏迪却还能保持完美的状态,她透露这得益于她良好的睡眠,有时她能一觉睡到下午2点!

  NO.5 PINK

Pink

  美国当红歌手Pink从来都不是走的传统美人路线,她也并不把美成天仙当成人生目标,“快乐才是我的人生目标,健康、坚强、有力、忙碌、智慧地活着,并去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就非常的快乐。”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