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密皇室穿衣门道 像王妃们一样优雅

2014-05-04 10:25:4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各国王妃向来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印度王妃肯德拉-斯皮尔斯近日就登上了泰国版《Vogue》杂志封面,让人惊叹原来家居形象也可高贵典雅!另外,英国凯特王妃、摩纳哥王妃夏琳、丹麦王妃玛丽等也都是时尚圈的风向标,一起来解密王妃们的穿衣门道,学习她们的穿衣法则!

  印度王妃:顶级超模的居家形象

印度王妃肯德拉-斯皮尔斯

  既是印度王妃,又是顶级超模的肯德拉-斯皮尔斯(Kendra Spears)近日在泰国版《Vogue》杂志5月刊封面大片是由Marcin Tyszka掌镜,以家居形象出镜,展现超模风范。

肯德拉-斯皮尔斯也是顶级超模

  身为印度阿迦汗四世长子的结发妻子,超模肯德拉-斯皮尔斯被授予“王妃”的神圣头衔,带着高贵典雅的气质,出现在人们祝福的目光中。卸去往日妩媚的妆容,斯皮尔斯发髻高盘,仅用柔和的淡烟熏妆突出清雅的美貌,眉宇之间从容华贵。

  英国王妃:一切从简的凯特

凯特王妃喜欢纯色单品

  以简约时尚为宗旨的凯特王妃很少挑战色彩斑斓的时尚搭配,多喜欢纯色单品。藏蓝色高腰连衣裙衬托出红润的脸色,展现出婀娜的身材曲线。但是若将手中藏蓝色的包包换成大红色试试,或许会有几分惊喜。

凯特王妃的身形修长且偏瘦

  凯特王妃的身形比较修长且偏瘦,优雅有余却少了点霸气。也许是凯特也知道自己的腰身比较长,因此王妃往往喜欢在衣服的腰部做文章,或用腰带,或选在腰部收窄的连衣裙和大衣,如此一来,就能改变上下身的比例,更显腿部修长!这可是女士们值得学习的榜样!

  摩洛哥王妃:南非美人鱼的优雅

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
夏琳-维斯托克一直都是王室时尚的代言人

  近日,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似乎一直都是王室时尚的代言人,多次出现在重要场合的她在着装上从未失手过。从婚礼上身披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e)成为万众瞩目的优雅新娘外,在各种场合及宴会,王妃都诠释着优雅和奢华的结合。她似乎尤为偏向高级奢侈品,却又总能穿出自己的感觉,高雅、富贵、智慧、典雅在她的衣着上风格的诠释。

  丹麦王妃:突破常规的“灰姑娘”

西班牙平民王妃莱蒂西亚
王妃似乎对红色也有着偏爱

  姣好的容貌配上时尚的装束、优雅的举止辅以甜美的微笑,这是丹麦王妃玛丽赢得整个欧洲的法宝。平民出身的她对于本土品牌设计尤为支持,无论出席各种正式场合和宴会,王妃都不遗余力的穿上丹麦本土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亮相。无论是日式丝质印花裙,还是经典的纯色连衣裙,亦或是两件套装和靴子的搭配,都让玛丽突破了常规的王室穿衣规范,更接近她亲民的形象。

  西班牙王妃:热情的红女郎

丹麦王妃玛丽

  同在欧洲的西班牙平民王妃莱蒂西亚,也有着“麻雀变凤凰”的传奇经历,从“灰姑娘”平民变身王妃Style,让不少西班牙女性为之疯狂,程度绝对不亚于英国的凯特。都说西班牙是个热情的国度,王妃似乎对红色也有着偏爱,完全就是一个热情的红女郎。

平民出身的她对于本土品牌设计尤为支持

  西班牙王妃几年前曾与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上演了一场“巴黎”和“马德里”的国家流行时尚对决,一身樱桃红的鲜艳让莱蒂西亚从人群中跳脱出来,而这种Bandage Dress(绑绳式紧身裙)正是当时春夏时装周各大品牌的新宠,只是莱蒂西亚的选择还略微含蓄了一点。超高的高跟鞋让身高不到1.7米的莱蒂西亚和1.75米的布吕尼不相上下,同时又让她的身型更加玲珑,自然长发随意披在肩头,流露着耐人寻味的高雅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