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冰雪女王金妍儿退役 曼妙冰舞华服回顾

2014-05-08 09:43: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4日至6日,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在首尔举行了为期3天的告别演出,主题叫“Adios,Gracias”,西班牙语里意为“再见,谢谢”,正式告别17年花样滑冰生涯。

金妍儿的众多演出服装堪称华丽

  虽然1990年出生的金妍儿现年还不到24岁,但她是花样滑冰历史上第一位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的女单大满贯得主。这次退役告别演出在公演第一天,金妍儿还和全场观众一起为“岁月”号沉船事故遇难者默哀,并且向遇难者捐款1亿韩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

金妍儿在告别演出“再见,谢谢”上的造型

  金妍儿在退役演出以红遍网络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作为开场曲目,依旧极具表现力的表演让她就好像真人版“冰雪女王”一样,多年的冰舞表演她的造型也从性感的邦女郎到神秘的吸血鬼再到风情的探戈舞者,就好像一场冰上时装秀。这里我们就一起来回顾这位“冰雪女王”曾经的曼妙冰舞华服瞬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